自定义字段使用教程

在 2021-03-19 发布的 beta4 版本中,添加了自定义字段的功能,用于在种子发布页多添加一些字段,并在种子详情页进行展示。这里以添加一个文本框输入 youtube 地址,作为预告片字段单独展示在详情页为例,介绍其基本使用。

首先,在 [管理面板] -> [自定义字段管理],新增一个字段。

Youbute 链接,类型选择 text 短文本,选项自然就不需要了。单独一行选择 [否],用户输入只是一个 http 地址,我们展示需要通过 [youtube] 标签进行展示,因此不要选择 [是],否则只是原样输出 http 地址。

接着,在 [分类模式] 中勾选这个自定义标签,并使用 [youtube] 标签展示为[预告]。

经过以上两步,在发布界面,就有了单独的 [Youbute 地址] 一行。

在详情页,有了单独的 [预告] 一行。

在分类模式的 [自定义字段展示] 里,可以同时展示多个字段,自由混排。记住一点,字段若是单独一行,详情页会独立渲染,否则要展示只能在分类模式的 [自定义字段展示] 里进行展示。

PS:要像示例中一样使用 [youtube] bbcode,需要 >= 1.7.23。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