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自定义CSS

如果要大面积做修改,建议新建主题。但如果只少量更改,不想新搞一个主题,可以通过本文的方案简单实现。

在 [管理组面板]->[分类管理]->[左上管理]->[分类图标],编辑目前所使用的分类图标,可以看到它指定了一个 CSS 文件。

默认图标所用 CSS 文件

那么我们可以新建一个 CSS 文件,将这个文件的内容复制到新文件中,然后在我们新建的文件中添加自定义的样式就可以了。

假如新建 styles/my.css,把 pic/category/chd/scenetorrents/catsprites.css 的内容复制到 styles/my.css 中,然后将上图中 CSS 文件值修改为 styles/my.css,保存即可。

加载自定义的 CSS 文件

看一个示例。修改用户名后勋章图片大小,它有特定的类名 nexus-username-medal[-big],直接在 styles/my.css 末尾添加:.nexus-username-medal { max-width: 14px !important; max-height: 14px !important; } .nexus-username-medal-big { max-width: 18px !important; max-height: 18px !important; }

想要恢复,可以删掉添加的样式,或者将配置值改回旧的使用原 CSS 文件。这样新增加文件也不会影响升级。

PS: 上边所说用户名后勋章的类名,>= 1.7.23 可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