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自定义角色权限

自由地创建角色,并将角色分配给任意用户。角色可以拥有任意权限,拥有此角色的用户,便拥有这些角色对应的权限。如果将权限配置为不属于任何等级,那么就实现了权限的自由分配。

如上,将审核种子权限配置为不属于任何等级。那么,除了主管,任何人都无法审核种子。你可以创建为名“审核员”的角色,并赋予[审核种子]权限。

最后将用户附加到这个角色之上,用户就有审核种子权限了。

在管理后台的用户详情页,也可以为用户分配角色或直接分配权限。

用户权限 = 等级权限 + 角色权限 + 直接权限。默认 NP 权限只跟等级关联,此插件提供后两者的支持。

角色除了用于自由分配权限,在批量增减用户数据时亦可用于筛选。

增减指定角色用户的数据
包名xiaomlove/nexusphp-permission
仓库地址[email protected]:xiaomlove/nexusphp-permission.git
适用版本>= 1.7.23

安装步骤:

composer config repositories.permission vcs [email protected]:xiaomlove/nexusphp-permission.git
composer require xiaomlove/nexusphp-permission
php artisan plugin install xiaomlove/nexusphp-permission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