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PHP v1.6.0-beta7

新增:

  • 添加账号封禁记录(含删除)
  • 定时备份功能,包括网站数据和数据库

变更:

  • 邀请码使用后不删除
  • 禁用或启用账号迁移到新管理后台

账号封禁记录,入口在登录页面。可以查询账号被禁或删除原因。

定时备份,对于任何一个站点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功能。此次更新将之加入,支持按天或按小时定时备份网站数据和数据库,并上传至 Google drive。默认不启用定时备份,在新管理后台“Setting”菜单”Backup” 选项卡可以开启之。注意必须填写正确的 Google drive 的 client_id, client_secret, refresh_token 才能上传成功。至于如何获得,可以参考此页面

邀请码使用后不再删除,出于查看求邀邮箱考虑。NP 求邀邮箱与最终注册邮箱可以不一致,有人求邀进站后打广告,却不知当初是哪个邮箱求的邀。变更后在个人邀请系统可看到所有邀请码的求邀邮箱以及注册后的邮箱和用户名。此需求由群友提出。

禁用或启用账号,之前是在用户详情的编辑表单,禁用不能填写原因。迁移后,禁用必须填写原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