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区使用教程

特别区是 v1.6.0-beta8 加入的一个功能。此功能在原版上代码上叫音乐区,其实大家更喜欢叫为“特别区”。

要使用它首先得添加一个分类模式,在 【管理组面板->分类管理->添加】,为新分类模式起一个名字,如 special,次分类按需选择,如果跟普通区没什么区别,那就勾选一样的。注意不能一个都不选。

接着,我们为新建的分类模式添加一套图标,【管理组面板->分类管理->分类图标->添加】,名字如特别区图标,图标文件夹如 special_icons。

次分类跟普通区是一样的,我们为新建的 speical 分类模式添加主分类。在【管理组面板->分类管理->管理->分类->添加】,填写分类名如剧情,图片文件名如 juqing.jpg,分类模式记得选择 special,分类图标选择特别区图标。此时,剧情分类的图标路径为:/pic/category/special/special_icons/juqing.jpg,它是按照 /pic/category/[分类模式名称]/[图标文件夹]/[图片文件名] 来组合的,需要把对应图片放到这个目录下。

接着,在【站点设定->主要设定->开启特别区】勾选是,【站点设定->主要设定->特别区分类模式】选择新建的 special。保存后即成功配置了特别区。具体效果,可到 demo 站点查看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