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置顶促销

花费一定魔力将种子置顶促销,并奖励魔力吸引用户来加速。这个置顶是高于系统的一级置顶的。当有多个种子进行置顶促销时,用户可以追加竞价魔力,竞价魔力越高越靠前。

功能入口

总的魔力消耗由占位魔力、竞价魔力、奖励魔力组成。其中占位魔力是基数、小时数、系数的乘积。基数可以在站点设定->种子设定中配置。

设置界面

系数是使用系统的魔力公式计算当前种子当前时魔,因此种子体积越大、发布时间越长、做种人数越少,其系数就越大,也即进行促销的成本就越高。按 NP 默认设置,一部 50 GB 的 4K 蓝光,发布一年后,当只有一个人做种时,其系数会是 25 左右。假如要进行 2X Free 置顶促销 24 小时,其占位费则是 6 万左右:

消耗魔力计算

购买置顶促销后,会在种子列表最顶显示(高于一级置顶),前边有特殊图标,如果有奖励魔力,标题后面也会展示:

最佳展示

并且在详情页,简介前边亦会追加置顶促销信息:

简介追加促销信息

用户可以查看参与人数,并实时显示排名与预估收益:

实时排名与收益

注意:时长、竞价魔力、奖励魔力、奖励人数,发起人在结束之前都可以随时追加。假如时间到了发起人并未下载完成,魔力不退,毕竟占用了公众资源,参与者已经付出。

结束后,上传量最高的前几名将会按上传量比例瓜分奖励魔力,有站内信提示。更多细节 demo 了解,有需要联系作者。

包名xiaomlove/nexusphp-sticky-promotion
仓库[email protected]:xiaomlove/nexusphp-sticky-promotion.git
适用版本>= 1.7.15
安装步骤:
composer config repositories.sticky-promotion vcs [email protected]:xiaomlove/nexusphp-sticky-promotion.git
composer require xiaomlove/nexusphp-sticky-promotion
php artisan plugin install xiaomlove/nexusphp-sticky-promotion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